钻战

作者: 回_940 | 来源:发表于2018-02-24 13:07 被阅读17次

    钻展简介

    一、直通车每天最多10W+多流量,智钻流量可打破这个瓶颈,付费工具,首页顶级广告位。

        什么是钻展?钻石展位(钻展)

        出价方式支持按展现付费(CPM)和按点击付费(CPC),主要以千次展现收费为主!

    钻展的收费原理

        CPM竞价收费,即按照每千次展现收费

        注:CPM推广点击不收费、成交不收费

      钻展简介

      钻展开通要求:淘宝店一钻一上,天猫店有10件产品就好。

      全网广告位600+个

    钻展的展示逻辑

    前一天18:00就锁定你出价细节。18:00之后做调整就是为第二做准备。

    展现逻辑-按照出价高低顺序展现

    掌柜 CPM出价 预算 流量(展现量)

    A 9 90 90/9*1000=1W

    B 5 150 150/5*10000=3W

    1、系统根据流量比例将预算分配到各时间段

    2、系统将各时间段的出价,按照竞价高低进行排名,价高者优先展现

    3、出价最高的预算消耗完后,轮到下一位,以此类推,直到该小时流量全部消耗完,排在后面的无法展现

    4、如果出价相同,则优先展示创建更早的计划图片

       购买总流量=总预算/千次展现单价*1000

    总流量(展现量)=总预算/千次展现单价(CPM)*1000 预算=展现量/1000*CPM

    ROI=总成交额*利润率/总投入

    ROI=访客数(点击量)*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展现量、1000*CPM)预算

    ROI=展现量*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展现量、1000*CPM)预算

    ROI=展现量*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展现量)

    ROI=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

    1=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CPM

    CPM=点击率*点击转化率*客单价*利润率*1000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本文标题:钻战

          本文链接:https://www.haomeiwen.com/subject/puyqxft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