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如何做好亚马逊PPC广告优化

如何做好亚马逊PPC广告优化

作者: 365954edffb3 | 来源:发表于2017-04-25 15:54 被阅读83次

    自从2016年10月亚马逊禁止奖励性评论后,更多的卖家开始转而使用亚马逊PPC广告。PPC广告能让亚马逊卖家获得更多的评论,因此对卖家来说,学习优化PPC广告,避免在亚马逊上花太多广告费显得很有必要。

    那么,如何做好亚马逊PPC广告优化呢?

    1、定义目标ACoS,维持产品盈利

    即最好是在能保证广告收支平衡的基础上投放广告。

    要衡量任何广告是否成功的话,首先卖家需要有适当的指标,准确追踪运行产品PPC广告的成本。

    ACoS(广告销售成本)是用来衡量PPC广告效果的关键指标。ACoS是广告支出与销售额的比率,计算公式如下:

    ACoS% =广告支出/销售额

    如果产品的销售额为100美元,广告费用为25美元,则ACoS将为25÷100 = 25%。换句话说,卖家在广告每花费0.25美元就能挣1美元。

    2、出价长尾关键词

    随着今年亚马逊所有品类的CPC出价都会增加,对能给产品创造高销量的“主要”关键词出价将变得越来越困难,而且费用越来越高。

    长尾关键词通常包含三个及以上关键单词,并能突出展示客户更具体的搜索意图。这意味着卖家可以将客户进一步定位到转化渠道上,而且由于亚马逊上产品长尾关键词的竞争较少,因此CPC费用通常也会较低。

    试图保持竞争优势的卖家将会发现,出价长尾关键词有利可图。卖家将获得更有针对性的访客和搜索流量,提高产品转化率。

    卖家要如何找到长尾关键词?

    首先卖家可以浏览自己的STR搜索字词报告,找出转化率高但曝光度低的搜索关键词,并将这些关键词添加到Manual Campaign(手动设定关键词广告)中。

    然而,因为卖家需要一个广泛的长尾关键词列表,因此梳理STR来获得搜索长尾关键字远远不够。这也是一个相当乏味的过程,只会产生大约20个相关的关键词。

    使用亚马逊免费关键词搜索工具Sonar可以快速扩展长尾关键词列表。卖家只需输入与产品相关的关键词,Sonar将显示每个建议关键词的预估搜索量,这将帮助卖家快速找出最相关的长尾关键词。

    3、尽快移除的否定关键词

    即不能带来转化的,或转化率很低的关键词看情况该删减就删减了吧。

    使用否定关键词的目标是删除那些有生成点击但没有转化、表现不佳的关键词(例如与产品无关的关键词),避免卖家将广告支出用在永远不会转化的关键词上。但请记住,卖家使用的否定关键词越多,特定产品的搜索量限制就越大。

    在PPC自动广告中使用STR搜索字词报告来确定自己的否定关键字列表。卖家要删除点击率高(CTR)但转换率低(CR)的关键词,因为这些关键字只会产生点击率,但不会产生任何销售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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