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商场的时候,经常会看到衣服架子上会贴一个红色牌子,上面写着:xx% off来表示打折。那么,30% off就是打三折吗?想得美!30% off是指打七折!
打折一般可以用sale,bargain,haggle来表达。
Buy one get one free买一送一
换货-exchange
When we want to exchange the goods for another size or another color we call that exchange.
当你想要换衣服的尺寸和颜色的时候。
退款-refund1
When we want to return the clothes or the good back and we want the money back we call it refund.
当你不想要你买的衣服或其他的东西,想要退回的时候。
言归正传,那么大家怎么分辨是全场打折还是部分打折呢?
举个例子:全场商品七折是30% off for all products
如果没有强调all products,那你最好去询问一下导购:
Is there any discount on this...?
如果在可以讲价的场合,导购说没有,不打折的话,你可以继续说:
It's over my budget.
这超出我的预算了。
Can you give me a better deal?
你还可以再便宜一点吗?
That's a bit out of my price range.
有点超出我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了。
如果对方还是无动于衷,那么你得这样说:
What's your final offer?
你最便宜给什么价钱?
My final offer is 10 dollars.
我能接受的最高价是10美元。
以预定酒店为例,我们来看一下如何询问折扣。
A: Hello, sir. Have you reserved2 already?
您好,先生。您预订房间了吗?
B: Not yet, is there a single room available?
没有。还有空的单人间吗?
A: Yes, how long will y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