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018 简单而有哲理的英语短句

作者: JustinMa | 来源:发表于2018-05-02 08:46 被阅读3次

    微信公众号:英语短句每日分享

    English-Quote There may be people that have more talent than you, but there's no excuse for anyone to work harder than you do.

    大意:也许有些人比你有天赋,但是别人比你更努力是没有理由的。

    解读:天才是1%的天赋加上99%的汗水。成就一个人往往是坚毅、永不言弃的性格而不是智商或情商。

    A pretty face gets old. A nice body will change but a good person will always be a good person.

    大意:美丽的脸蛋会变老,漂亮的身材会改变,但一个好人永远会是个好人。

    解读:人为善,福虽未至,祸已远离;人为恶,祸虽未至,福已远离。

    Never give up! Everyone has bad days, pick yourself up and keep going.

    大意:永不放弃!每个人都有不好过的日子,振作起来,继续前进。

    解读: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停留在原地,努力向前,因为希望在前方等你。

    I'd rather do my own performance, than copy someone else's.

    大意:我宁愿做自己的表演,也不愿模仿别人的表演。

    解读:卸下面具的伪装,远离虚荣的诱惑,以真实的自己去面对这个世界,做最美丽的自己,最开心的自己。

    Making mistakes is something everyone does. Learning from it is not.

    大意:每个人都会犯错,但不是每个人都能从错误中成长。

    解读:吃一堑,长一智。不要怕犯错,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但是要学会反思, 化错误为成长的动力。

    We are not given a good life or a bad life. We have a life. It's up to us to make it good or bad.

    大意:给予我们的并不是好命或者苦命 我们只是被给予了生命,是好是坏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解读:甲问乙问为什么爱笑,乙答道当你还能笑时为什么不多笑笑呢?

    Your body will always age. Your mind, however, is not getting older. It's maturing with every experience.

    大意:你的身体会变老,然而你的心智并不会变。它因每个经历而变得成熟。

    解读:经一事,长一智。过去的经历,过去的故事, 快乐也好,悲伤也罢它们都你是人生之路上逐渐成熟的标注。

    The greatest pleasure in life is doing what people say you can't do.

    大意:人生最大的乐趣是做一些人们说你做不到的事。

    解读:我们都是寻常人,但我们可以做不寻常的事。

    Sometimes you need to look at life from a different perspective.

    大意:有时你需要换个角度去看待生活。

    解读:凡事皆有利有弊,多关注事情积极的一面换个角度看生活,你的生活也许会因此而与众不同。

    Today a reader, tomorrow a leader.

    大意:今朝读书客,明日坐堂官。

    解读: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差异不是相貌和出身,而是相同的智商却拥有着不同的智慧,以及那些源于广泛阅读而积累的知识 。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 孟郊《劝学》

    Remember, your possibilities are endless.

    大意:记住,你(人生)的可能性是无止境的。

    解读:只要活着,一切就有可能。所以要好好活着:)

    Happiness doesn't come as a result of getting something we don't have, but rather of recognizing and appreciating what we do have.

    大意:快乐并非源于获得我们没有的东西,而是来源于认知和感谢我们所有拥有的。

    解读:知足者,常乐也。

    When you feel like hope is gone, look inside you and search your soul. You will find a hero lies in you.

    大意:当你感觉希望不在的时候,看一下自己的内心世界,探寻一下自己的灵魂,你会在你心中找到一个英雄。

    解读:生活需要希望,能给予希望的只有自己。做自己生活中的英雄。

    I can and I will.

    大意:我能而且我会做到。

    解读:自信与坚信是成功的催化剂。

    A happy person is not a person in a certain set of circumstances, but rather a person with a certain set of attitudes.

    大意:一个快乐的人不是处于某种环境下的人,而是拥有某种态度的人。

    解读:生活的10%是发生了什么,90%是你以什么态度应对发生的事情。你的态度决定了你的生活。

    When life gets tough, you can't give up. You must gather your strength and keep going.

    大意: 当生活变得艰难时,你不能放弃。你必须集中力量和力量继续前行。

    解读:顺境的美德是节制,逆境的美德是坚韧,这后一种是较为伟大的德性。

    Our greatest glory consists not in never falling. But in rising every time we fall.

    大意:我们最伟大的荣耀不在于从不跌到,而在于每次跌到之后都爬起来.

    解读:成功的秘诀是爬起来的次数比跌倒多一次。

    Everything in life can teach you a lesson, you just have to be willing to observe and learn.

    大意:生活中的一切都能授予你经验,你只需要乐意去观察和学习。

    解读:只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对待身边发生的每件事,我们都能从叫汲取有益于我们的教训或经验。经一事,长一智是有前提的,这个前提就是反思,学而不思则罔 思而不学则殆。反思是把经历和经验变成智慧不可或缺的过程。学而是每个成功人士必备的习惯。

    It better to light a candle than curse the darkness.

    大意:与其讥咒黑暗,不如点起一根蜡烛。

    解读:与其抱怨,不如想办法解决问题。毕竟抱怨解决不了问题。

    Treat a man as he appears to be, and you make him worse. But treat a man as if he were what he potentially could be, and you make him what he should be.

    大意:以一个人现在的水平待他,你会让他变得更糟。以他可能达到的水平待他,你就会让他达到这个水平。

    解读: 取法其上,得乎其中;取法其中,得乎其下想要做得更好,就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

    You will never change your life until you change something you do daily.

    大意:如果你不改变一些你每天做的事,你的生活不会有所改变。

    解读:奥维德说:“没有什么比习惯的力量更强大。” 习惯是一个思想与行为的真正领导者。习惯让我们减少思考的时间,简化了行动的步骤,让我们更有效率。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本文标题:May 2018 简单而有哲理的英语短句

        本文链接:https://www.haomeiwen.com/subject/tbizkft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