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18 简单而有哲理的英语短句

作者: JustinMa | 来源:发表于2018-04-02 09:37 被阅读23次

    微信公众号:英语短句每日分享

    English-Quote We don't see things as they are, we see them as we are  ...

    大意:我们所看见的不是事物的本质,而是自己的样子。

    解读:任何事情都有两面,这个世界当然不是全恶也不是全善的。你自己内心是哪一面那就会看到世界的哪一面。

    It's true that we don't know what we've got until we lose it, but it's also true that we don't know what we've been losing until it arrives.

    大意:的确只有当我们失去时才知道曾拥有的是什么,同样,只有当我们拥有了才知道曾经失去了什么。

    解读: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为时晚矣。

    Your life does not get better by chance, it gets better by change.

    大意:你的生活变得更好,不是靠运气,而是需要自己去改变。

    解读:一分付出,一分回报。美好的生活只可能源自辛勤的劳动和坚持不懈的努力。

    Don't be afraid to start over. It is a chance to build something better this time.

    大意:不要害怕重新开始。它是个机会, (我们)这次可以做的更好。

    解读:失败后勇敢的重新都是进一步迈向成功的机会。

    How others see you is not important. How you see yourself means everything.

    大意:别人如何看待你不重要,关键是你如何看待你自己。

    解读:走自己的路让他们说去吧。毕竟嘴在别人身上,脚在自己的腿上。

    'Don't wait for the perfect moment. Take it and make it perfect.

    大意:不要等待完美的时刻,把握现在让它完美。

    解读:用一生去等待一个完美的时刻,还是以完美的时刻去过一生,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If there is no wind, row.

    大意: 如果没有风,划浆吧。

    解读: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一时的困难总会解决的。

    Without self-discipline, success is impossible period.

    大意:无自律,不成功。

    解读:自律,给我自由。---Keep :)

    The world is your canvas, paint it your way.

    大意:世界是你的帆布,用你的方式给它涂色。

    解读:你的世界,你做主。做自己开心的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Change how you see and see how you change.

    大意:改变你的看法,看你(因此)是如何改变的。

    解读:用不同的观点去看待同一件事我们的收获会不同,继续而对我们产生不同的影响。多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事物,笑对挫折,我们的生活会有更多些希望和微笑。

    If you lose someone but find yourself, you won.

    大意:如果你失去了某人去找到了自己,亦是种得到。

    解读:失也,得也。是失去还是获得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和看待事情的角度。在这个凡事皆矛盾的世界中,积极的心态总是能帮助我们从乐观的角度去看待事物, 引领我们积极地生活。

    When we seek to discover the best in others, we somehow bring out the best in ourselves.

    大意:当我们探索着发现别人的优点长处时,不知不觉中那个更好的自我也会得到彰显。

    解读:取长补短,见贤思齐,择善而从。

    Don't cry because it'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大意: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解读:那此注定不属于我们的人或物,曾经拥有过,足矣,至少我们拥有过。

    Sometimes holding on does more damage than letting go.

    大意:有时候,紧抓着不放手比放手伤得更重。

    解读: 学会放手才能再次寻找快乐,懂得放下才能解脱自己。

    Every single day you make a choice.

    大意:每一天你都做出了选择。

    解读:快乐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和选择如何看待这个世界。

    Don't wish for a good body, work for it.

    大意:不要期望有个好身体,而要为之努力。

    解读:颜值是父母给的,我们没法选择,但我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打造出好身材。

    A word of encouragement during a failure is worth more than an hour of praise after success.

    大意:失败时只字片语的鼓励,比成功后长篇大论的赞美更有价值。

    解读:人们记忆最深刻往往是在失落时别人给予的帮助或安慰,而不是成功后千篇一律的赞赏。也许你说的几句安慰的话别人会记一辈子。

    The happiest people in life are the givers, not the getters.

    大意:最快乐的人是生活中的给予都而不是索取者。

    解读: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件很平凡微小的事情,哪怕如同赠人一支玫瑰般微不足道,但它带来的温馨都会在赠花人和受花人的心底慢慢像云霞般升腾、弥漫。。。

    Keep your face always toward the sunshine and shadows will fall behind you.

    大意:永远面朝向光,把阴影留在身后。

    解读:当你以积极的心态对面对这个世界,消极的心态和不好的事情带给你的烦恼也会越来越少。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本文标题:April 2018 简单而有哲理的英语短句

        本文链接:https://www.haomeiwen.com/subject/wgylcft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