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er 23:02:59
讨论肯定是观点不同ua
Runner 23:03:00
呀
Runner 23:03:39
我只是说一下我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呀
Runner 23:05:23
为什么不愿去相信别人呢
轩辕朱萸 23:06:25
我讨厌你
Runner 23:06:35
立场不同
Runner 23:06:41
你就讨厌
轩辕朱萸 23:06:49
你如果继续持这样的观点
轩辕朱萸 23:06:58
哪天我受到了猥亵
Runner 23:06:58
和文革的红卫兵有什么区别
轩辕朱萸 23:07:03
你就是帮凶
Runner 23:07:13
我这种观点
Runner 23:07:18
你就不会被猥亵
Runner 23:07:32
这有什么好分析的
轩辕朱萸 23:07:47
你总是抱着侥幸心理
Runner 23:07:48
是碰你我就搞死他(不是中二)
Runner 23:07:53
是认真的
Runner 23:07:59
我就是想说
轩辕朱萸 23:08:05
我知道你说的是真的
Runner 23:08:20
这种事情都不需要法律去规定什么
轩辕朱萸 23:08:46
可是你就算搞死他,我也已经受到猥亵了,我已经受到伤害了,你想的是怎么去弥补
轩辕朱萸 23:08:57
而我想的是怎么去预防
Runner 23:09:00
社会的运行有他自身的法则
Runner 23:09:23
你认为我回去猥亵别的女生吗?
Runner 23:09:48
猥亵的人,他也是会思考的
轩辕朱萸 23:09:55
你不会,因为你有道德观,可是有很多人是没有道德观的
Runner 23:10:07
我想说的是,他就比怕别人打他吗?
Runner 23:10:11
不
Runner 23:10:43
为什么会发生猥亵这种事情
Runner 23:10:54
远比我们要想到的复杂
Runner 23:11:28
一个女生,你毫不知情,你就上去猥亵人家?
轩辕朱萸 23:11:45
地铁里的咸猪手还少吗?
Runner 23:11:45
一般被猥亵的人
Runner 23:12:33
大多处于一个弱势的环境
Runner 23:12:54
地铁里的咸猪手也不是敢对任何人下手的
轩辕朱萸 23:13:25
你是在说受害者有罪吗?
Runner 23:13:51
不是说受害者有罪
轩辕朱萸 23:16:48
要一个不相干的人感同身受太难
轩辕朱萸 23:17:17
这种事情我以后不会跟你讨论了
Runner 23:17:41
唉,算了
Runner 23:17:48
干嘛和你较真呢
Runner 23:18:24
最起码你知道我不会这样做就行了
轩辕朱萸 23:18:26
我是说,你对我已经很好了,不用逼你每件事都和我想法一样了
Runner 23:18:49
我感觉,我们连改变自己都很难
Runner 23:19:03
就很难说改变别人了
Runner 23:19:38
即使把我们现在能想到的所有措施都实行下去
Runner 23:19:53
也不一定会杜绝这种事情的发生
轩辕朱萸 23:19:59
我没有要改变你,我只是想让你意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Runner 23:20:18
而当我们去实施这些措施时
Runner 23:20:28
会发现他可能会带来新的问题
轩辕朱萸 23:20:36
我不跟你说了
轩辕朱萸 23:20:45
我去睡觉了
Runner 23:20:56
而这些问题,有没有人去思考呢
Runner 23:21:01
我觉得是有的
Runner 23:21:06
所以我说
Runner 23:21:19
[图片]
轩辕朱萸 23:23:05
你看素媛会知道
轩辕朱萸 23:23:21
民意是很有力的武器
轩辕朱萸 23:23:59
你今天不为别人说话,明天也不会有人为你说话
Runner 23:28:25
文革的时候,中央的想法也是好的,杜绝社会主义变质,但造成的危害有目共睹,当我们把某些行为定义成严格的犯罪时,也要考虑会不会有坏人把他当成武器,出发点是好的,但结果不一定好。而且很多时候,猥亵甚至是在亲人之间发生的,法律是底线,道德的约束力也是社会运行的一大支柱,我怕的是,我们抱着善意出发,却造成了我们不愿看到的结果
轩辕朱萸 23:29:08
老公
Runner 23:30:21
道德不能有正义的高点,不然会让人喘不过气来
轩辕朱萸 23:30:24
虽然我确实发生这种事情的几率很小,因为我性格原因感觉是个渣男绝缘体,而且在陌生人面前也表现的很强悍
轩辕朱萸 23:30:57
我只是特别心疼那些受害的女孩们
Runner 23:31:42
是呀,肯定值得同情
Runner 23:31:50
但按照程度
Runner 23:32:00
走程序就行
Runner 23:32:51
性侵的按性侵办
Runner 23:33:01
猥亵的按照猥亵办
Runner 23:33:39
他们所接受的社会舆论压力也自然让其承担
Runner 23:34:59
至于法律上所规定的惩罚是否合理
Runner 23:35:22
我觉得,门外汉的我愿意相信别人
Runner 23:36:00
那些做法学研究的人,他们肯定是考虑了很所因素的
轩辕朱萸 23:38:17
你知道吗,在我国为什么强奸犯和拐卖儿童为什么这么猖獗,因为他们惩罚太轻了,强奸一个女生轻者对方因为舆论不敢报警,不了了之,重也不过坐牢三五年。拐卖儿童也不会有很重的惩罚。可是在韩国,有过拐卖儿童或者性侵儿童史的都会有电子镣铐,他们一接近学校等儿童聚集的地方就会响起警报,而有应聘史的人,会对他们进行化学阉割,让他们失去性能力。我国的法律刑罚太轻了,所以才让这些罪犯有恃无恐
Runner 23:39:51
当然,按照我们的意愿,关个终身不过分吧,但是为什么不这样做呀,我也想不明白,我想不明白就证明法律的创建者都是庸才,国家的背后有猫腻?想不明白就是别人错了?很难这样说
轩辕朱萸 23:40:30
因为我们不可能在一开始就把所有问题全部解决
Runner 23:41:28
韩国现在不会有猥亵发生了吧
轩辕朱萸 23:41:29
难道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就把所有以后可能发生的事情,可能产生的矛盾,应对的策略,全部想通吗?
轩辕朱萸 23:43:30
法律的制定者再专业,也只能让它尽可能的合理,他们不可能超越历史,法律一定要在社会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出现新的问题,然后去解决它的
轩辕朱萸 23:43:43
就像我们两个一样
Runner 23:43:47
我只是不提倡严法治国而已
轩辕朱萸 23:45:01
韩国本来也对性侵儿童并不在意,是熔炉那部电影上映后在民众的强烈要求下才颁布了熔炉法
Runner 23:45:52
我对这些猥亵别人的人也是非常憎恶的,但我不觉得,这些憎恶可以帮助防止猥亵的发生
轩辕朱萸 23:48:41
犯罪很多时候是由于结果在自己的可承受范围内,强奸一个人代价不是很高,所以他去强奸。如果给所有的强奸犯都进行化学阉割,很多人就没有胆量去强奸了
Runner 23:49:46
犯罪很多时候是由于结果在自己的可承受范围内
Runner 23:50:10
个人感觉,犯罪很多时候是一时兴起
轩辕朱萸 23:50:32
不,惩罚很严重会对罪犯有威慑力
Runner 23:51:22
但我并不希望生活在一个严刑峻法的国家里
轩辕朱萸 23:52:11
比如你出轨,你为什么出轨,因为你确定你出轨你不会损失什么,你确定就算你出轨你老婆也不会离婚,所以你有恃无恐,可是如果法律规定所有出轨的男人全部净身出户,我相信很多男人就不敢去出轨
轩辕朱萸 23:52:31
秦始皇才叫严刑峻法
Runner 23:53:04
如果出轨都是犯法,这个国家已经没救了
Runner 23:53:35
我现在突然明白
轩辕朱萸 23:54:12
我说出轨只是打个比方,来说明法律的威慑性,你不要转移话题。对性侵儿童,性侵女孩这种丧尽天良的人渣,化学阉割这种惩罚一点都不严重
Runner 23:54:42
为什么《不能承受生命之轻》和《霍乱时期的爱情》早几年就可能是禁书了
轩辕朱萸 23:54:54
只是更好地保障了普通人的权益而已
轩辕朱萸 23:56:26
你不要跟我讨论出轨罪责大小了,我们现在说的是强奸女性猥亵女性的人渣,法律要重一点才能起到对他们的威慑性
Runner 23:56:48
出轨是你提出来的
轩辕朱萸 23:57:04
我只是打个比方
Runner 23:57:21
你这个比方·········
轩辕朱萸 23:57:27
我觉得你思想很危险
Runner 23:57:42
自由的东西往往都很危险
轩辕朱萸 23:57:54
人不可能对别人的道德要求和对自己的是不一样的
轩辕朱萸 23:58:05
人一定会有一以贯之的价值观
轩辕朱萸 23:58:33
所以你觉得出轨无罪,所以你有出轨潜在性
Runner 23:58:42
说这些之前,想想自己
轩辕朱萸 23:58:55
我怎么了
轩辕朱萸 23:59:19
难道不是吗
Runner 23:59:29
看看自己能不能面对自己的恶
Runner 23:59:44
所以你觉得出轨无罪,所以你有出轨潜在性
轩辕朱萸 23:59:52
我现在在跟你讨论对出轨的态度问题
Runner 23:59:55
你不觉得这句话很恐怖嘛
轩辕朱萸 00:00:27
我觉得出轨罪大恶极,所以我对身边出轨的人也嗤之以鼻
轩辕朱萸 00:01:02
我不可能自己这么做,却用另一套价值观来要求别人
Runner 00:01:17
社会不可能按照个人的厌恶运行
Runner 00:01:46
我了解自己的恶,所以愿意理解别人的恶
轩辕朱萸 00:01:52
我不可能改变社会,但我可以改变我对身边的人的态度
轩辕朱萸 00:02:49
你出轨,那好,你踏破我的道德底线,我选择不再与你来往
Runner 00:05:43
人不可能对别人的道德要求和对自己的是不一样的,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选择和你在一起,是我爱你,爱你就不会出轨,但出轨的人,没什么不可理解的。很多家庭的建立,不一定是在爱的基础上,没什么好职责的,他们不愿分开,也不愿藏匿自己真实的感情,一定是有原因的
Runner 00:07:37
[图片][图片]我们只能表达,能否改变,看个人了
轩辕朱萸 00:08:21
我觉得你的矛盾点是你压根不觉得出轨是一件错误的事。如果你说,这个人出轨了,这件事是他不对,可是他还有一些其他的闪光点让我信服,所以我愿意继续和他做朋友。你这样说我可以理解。可是你根本不觉得出轨这件事有错。既然出轨无错,那你为什么不能出轨?这是很流畅的一个思路
Runner 00:09:09
因为我爱你,为什么还要去伤害你呢?
Runner 00:09:19
这有什么难理解的
轩辕朱萸 00:10:10
你要知道一点。出轨就是错!无论什么原因,管他把自己描述的多么可怜,没有理由,没有借口,出轨就是错!
Runner 00:11:30
《生命不能承受之轻》推荐给你
Runner 00:11:46
看完我们再聊聊这个话题
轩辕朱萸 00:12:10
在我的概念里,没有爱为什么要组成婚姻呢?那一纸婚书就是契约,我会陪伴你,爱你,保护你,直到死亡将我们分离,这是人一生最重要的承诺,没有之一
轩辕朱萸 00:12:13
我不看
Runner 00:12:46
我赞同
Runner 00:13:03
等等
Runner 00:13:16
你是说
Runner 00:13:32
没有爱,也能组成婚姻
轩辕朱萸 00:13:50
不能
Runner 00:14:12
而婚姻的支柱是一纸契约?
轩辕朱萸 00:14:41
是爱
Runner 00:15:05
你这个是反问句
轩辕朱萸 00:17:17
契约是为了,某天我们已经熟悉到将爱情变成了亲情,生活足够平淡甚至想去外面寻找一点新鲜感的时候,能够重新想起当日的誓言,重新想起当时与对方共度一生的勇气和决心
Runner 00:18:44
在我的概念里,喜欢的表现就便是陪伴和不离不弃了,不是承诺把我们栓在一起,而是我们就是一个承诺(文艺一下)
Runner 00:19:05
/可爱
轩辕朱萸 00:20:23
出轨的人总为自己找借口。罗切斯特出轨简爱的时候也把自己描述的痛苦不堪,说妻子是阁楼上的疯女人,他却忘了自己追求她的时候她是如何风华绝代。所以出轨没有理由,出轨就是错!你一定要记住这一点,出轨就是错!
Runner 00:21:16
没有什么能拴住我,我没那么大的毅力和耐心去完成什么庄严的誓言,但我想和你在一起呀,昨天想,今天想,明天也想,一不小心,就是一辈子
轩辕朱萸 00:22:01
/偷笑你最近看了什么酸溜溜的诗
Runner 00:22:37
哈哈哈,是有点算
Runner 00:22:46
酸
轩辕朱萸 00:23:38
我们是有契约在心,但我们一定需要一些外在的东西来提醒我们,在我们某天被生活磨得没有激情的时候,可能是我们拍过的照片,可能是我们给对方写过的情书,可能是我们婚礼上的录像
Runner 00:24:21
契约这个词别用在我们之前
Runner 00:24:24
我不喜欢
Runner 00:24:34
国家是个契约还好
轩辕朱萸 00:24:37
/敲打/敲打/敲打打你
Runner 00:24:40
我们是什么契约呀
轩辕朱萸 00:24:52
就是婚礼上的誓言呀
轩辕朱萸 00:25:40
我愿意她(他)成为我的妻子(丈夫),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Runner 00:25:54
别把爱情当成累赘,享受它吧
轩辕朱萸 00:26:04
???
轩辕朱萸 00:26:06
???
轩辕朱萸 00:26:08
???
Runner 00:26:28
誓言什么的,好有压力啊
轩辕朱萸 00:26:44
???
Runner 00:27:03
哈哈,打问号干嘛
轩辕朱萸 00:27:13
你果然现在就计划着出轨/再见
Runner 00:27:21
/敲打
Runner 00:28:05
我会一直护着你的,这是我的誓言!!!!
轩辕朱萸 00:28:13
不然你婚礼上要跟我说什么?
Runner 00:28:17
行了吧
轩辕朱萸 00:28:22
活在当下,享受今天?
Runner 00:28:31
时间不早了,洗洗睡吧
Runner 00:28:46
你这一天事事关心的
Runner 00:28:48
累不累
轩辕朱萸 00:29:42
然后分开的时候跟我说,结婚是为了让两个人生活得更好,而离婚也是为了让两个人生活得更好。???
Runner 00:30:51
不会的
轩辕朱萸 00:32:38
人心是最易变的,所以很多女生那车子、房子这些有形的东西来保护自己。为什么你觉得誓言这种东西是束缚?
Runner 00:35:02
哈哈哈
Runner 00:35:16
自信吧
轩辕朱萸 00:35:20
/doge
Runner 00:35:54
不会/流汗
轩辕朱萸 00:36:01
/doge
Runner 00:36:12
/无奈
Runner 00:36:24
好晚了
Runner 00:36:31
睡吧
轩辕朱萸 00:36:36
你这句话我会保存的
Runner 00:36:42
··················
轩辕朱萸 00:36:53
打印下来结婚了贴在墙上
轩辕朱萸 00:36:56
/doge
Runner 00:37:01
/喷血
Runner 00:37:12
你怎么这么皮
轩辕朱萸 00:37:15
怎么,这么快就反悔啦
Runner 00:37:47
我不会再爱上别人了
Runner 00:37:55
打错了,你至于嘛
轩辕朱萸 00:38:22
不是,我是说,你不会再爱上别人了这句话,我会打印下来的
Runner 00:38:33
哦
Runner 00:38:36
那行
Runner 00:38:37
哈哈哈
轩辕朱萸 00:40:21
[图片]
轩辕朱萸 00:41:01
无论未来发生什么,至少这一刻,我们真诚过
Runner 00:41:48
我很自信的
Runner 00:41:49
哈哈哈
Runner 00:41:55
快睡吧
Runner 00:41:59
[图片]
轩辕朱萸 00:42:14
好
轩辕朱萸 00:42:21
/啵啵爱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