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网首页
亲子阅读📖《Each Peach Pear Plum》每个桃子,

亲子阅读📖《Each Peach Pear Plum》每个桃子,

作者: 爱力思乐园 | 来源:发表于2020-12-04 19:46 被阅读0次

    适读年龄:6-9岁

    今天共读的是2019年澳大利亚维洲教育局推荐阅读绘本之一,在欧美家喻户晓。看似简单的绘本,里面却蕴藏着非常丰富的内容,以最吸引小朋友注意的「躲猫猫」的方式呈现。优美的韵文在跨页的图画中,提供寻找的线索,将故事的主角一一带出。

    作者:Janet and Allan Ahlberg

    In this book, with your little eye, take a look, and play "I spy".

    在这本书里,用你小小的眼睛,仔细看看,玩儿一个“我来找一找”的游戏吧!

    Each Peach Pear Plum, I spy Tom Thumb.

    在每一个桃子,梨,李子中间,我找到了拇指仙童汤姆.

    Tom Thumb in the cupboard, I spy Mother Hubbard.

    拇指仙童汤姆在橱柜里,我找到了老妈妈哈伯德。

    Mother Hubbard down the cellar, I spy Cinderella.

    老妈妈哈伯德去到了地下室里,我找到了灰姑娘辛德瑞拉。

    Cinderella on the stairs, I spy the Three Bears.

    辛德瑞拉在楼梯上,我找了三只熊。

    Three Bears out hunting, I spy Baby Bunting.

    三只熊去打猎,我知道了小宝宝。

    Baby Bunting fast asleep, I spy Bo peep.

    Baby Bunting好梦正酣,我找到了牧羊女。

    Bo peep on the hill, I spy Jack and Jill.

    牧羊女爬到了山上,我找到了杰克和吉尔。

    Jack and Jill in the ditch I spy the Wicked Witch.

    杰克和吉尔掉进里沟里我发现了邪恶的巫婆。

    Wicked Witch over the wood, I spy Robin Hood.

    杰克和吉尔蹲到了深沟里,我找到了邪恶的巫婆。

    Robin Hood in the den, I spy three bears again.

    罗宾汉回到家里,我又找到了三只熊。

    Three bears still hunting, They spy Baby Bunting.

    狗熊一家还在打猎,他们找到了小宝宝。

    Baby Bunting safe and dry, I spy Plum Pie.

    小宝宝安然无恙,连衣服都没弄湿,我找了李子派。

    Plum pie in the sun, I spy...

    李子派在阳光下飘着香味,而我找到了......

    ... Everyone!

    ...... 所有人!

    • END •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本文标题:亲子阅读📖《Each Peach Pear Plum》每个桃子,

          本文链接:https://www.haomeiwen.com/subject/whwiwkt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