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逻辑 头条就是让你多花钱 挑好创意钱多的分配流量 量就那么多
我的 广告为什么投不出去
eCPM = 消费/网页展示次数×1000
而
消费= 广告单价×网页点击率×网页展示次数
eCPM = 广告单价×网页点击率×1000
区分两点没效果和投不出去
第一关 见客户影响曝光的 7大因素
1.预算 影响曝光的因素预算广告在一定时间范围的计划支出
a出钱多少 预算充足 分配优质流量多花钱你预算少 流量少分配少 花的钱少
因为系统判定给了你优质流量了 担心 你没钱花 还不如不给
b.花钱速度 系统比较出钱的多少,高的 或者预算多的 肯定花的快 看起来预算少的 慢慢花
c.看跑的什么产品了,用户玩头条多不多 时间段能不能对上,不同的受众获取的成本不同,预算所影响的消耗速度也不同
系统出于对推广效果的保护,会对广告曝光进行一定的限制,避免广告因为预算耗光而过早下线。只有设置适当的预算才能达到广告曝光的目的。
2.测广告或者测产品 懒得设个最低预算 瞎几把跑行不行啥都不考虑
a.跑cpm 跑赢别人全靠价格 怼 点击率和展现多少啥都控制不住 钱打水漂
b.其他没玩过 cpa上
c.出价、预估点击率和预估转化率 cpa了吧 预算少了 转化成本高 也不给量
3.那广告预算越多越好吗? 都不是
我哪知道今天转化多少啊 就? 1万块钱 比如50转化一个 预计转化200个 转化率 是3% 点击率在 2% 所以(6666个点击需要330000的展现) ,然后他妈的定向客户60-96之间,也就是1000个展示需要20块钱买 ,也就是1000展示 20(330000/1000) =6600
预算=(转化/转化率/点击率/1000)*受众cpm出价
第二关 受众对曝光影响 广告投给谁(受众
1. 受众窄 ; 就是啥意思了 喜欢这玩意的人 少呗 而且竞争的公司老多了。你不得不出价高才能 曝光出去 如果人群质量高的花 可以精准人群dmp cpm 试一试曝光
2.受众广 想买的人挺多 cpa影响不大 多建 广告组区分不同人群
3.受众重叠多个计划对一个细分受众 投放 就把价格高 和ecpm 高的 这就是传说中中抢量吧 建议把客户分流 怎么分呀 就是针对不同的受众 投不同广告
第三关 就是活活的抢流量了赌博 竞价ecpm 然后给头条坐庄送钱
eCPM = 消费/网页展示次数×1000 消费= 广告单价×网页点击率×网页展示次数
eCPM = 广告单价×网页点击率×1000
1、竞价曝光最大的影响就是价格了吗? no no 还有竞价方式啊 姿势也得漂亮 除了cpa智 能出价 也得挑选点击和转化好的 跑跑cpm 补补量 保证预算能花出去 竞价想对容易 所以啊 礼拜一跑跑这cpm 建议智能cpa按照转化优化
第四关 那盆菜最香了还能给能给头条挣钱就需要创意了
如果上面都没问题 那就是在创意上栽跟头了 ,
a.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遛马的时间在一小时到一晚上就能看出来了好不好了
不能 等没展现和点击 就得磕 复制 或者换换图片和文案 一直上 因为机器人比较傻(不傻) 他判断你的预估点击率和预估转化率 低了 肯定不给你量 量就那么多 有时候时间对不上也不行 一天基本瞎了 建议参考质量度 其实没啥用 没异常就行 点击率高 质量度低 说明驴唇不对马嘴 呵呵呵 流量白费
b.方式测创意
投放前先把同行跑的好的 或者已经转化好的创意 做3个类型创意多做几个组 每个组里加上自己的创意跑 2-3条 进行A/B测试,将跑得好再一起测试 在挑选 ,以后就按这个风格来设计创意 稳了老哥
还有点影响
广告投放时段:信息流的流量曲线和搜索不同,
一天的分时段用户量或多或少有一些高低起伏。对头条来说,
晚上这段时间普遍用户量会更大一些,
所以如果需要获取更多的投放量级 进行分时段测试,在转化较好的优质时段提高出价。 广告投放位置:对广告展现来说算是个助推器了,慢慢测吧 可好玩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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