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网首页懂你英语在路上活在当下 享受生活
表达“不客气”竟有这么多说法

表达“不客气”竟有这么多说法

作者: 快乐有你_1ec8 | 来源:发表于2019-06-15 11:00 被阅读37次

    1 你真是客气。

    You are very welcome.

    2 不客气。

    You are quite welcome.

    3 别客气。

    Don't mention it.

    4 它也让你看起来更谦虚。

    It also makes you seem a little bit more humble.

    5 就像“你真的不需要感谢我。”

    Like "You really don't need to thank me."

    6 这没什么。别客气。

    It's okay. Don't mention it.

    7 别客气。别担心。

    No worries. Don't worry about it.

    8 不用谢,因为这个任务并不麻烦。

    No need for thanks because this task was not a hassle.

    9 “这是我的荣幸”或者“我的荣幸”。

    It was my pleasure. Or "my pleasure "

    10 乐意效劳。

    Happy to help.

    学习这些不同的说法,可以丰富自己的英语语言表达,不是吗?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本文标题:表达“不客气”竟有这么多说法

        本文链接:https://www.haomeiwen.com/subject/gcdaxct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