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你永远无法自力更生

作者: Jack萧 | 来源:发表于2019-02-28 17:21 被阅读1次

    这部美剧讲的是在纽约,关于六个普通青年的日常生活。而他们的生活细节如此真实,深深地吸引着众多观众。不失为一部学习英语的原汁美剧。

    关于老友记的视频,大家可以后台回复“老友记”,即可免费领取1-10季。每一集大概有20分钟左右,我会将其中比较常用的日常生活英语总结出来,供大家学习用。

    TODAY

    每日能量补充站

    136、Well,you have to wait your turn.

    你还是得排队等。

    137、I didn't mean to bring you down.

    我不想让你们也垂头丧气。

    138、Are you nuts?

    难道你疯了?

    139、Look,we've been here for over an hour.

    我们在这里都一个多钟头了。

    140、No,we're going to get in trouble.

    不,我们会惹麻烦的。

    141、Light still out?

    还是没开灯?

    142、Chandler is hard to read.

    Chandler很难捉摸。

    143、What's the big deal about today?

    这个日子有什么大不了的?

    144、Oh come on, admit it! All things considered,you had fun tonight.

    哦别这样,承认吧!无论如何,今晚你很开心。

    145、Would you let it go?It's not that big a deal.

    你别争了好吗?这没什么了不起的。

    146、Oh,you know what blows my mind?

    你知道什么令我嫉妒吗?

    147、How you get any work done is beyond me.

    我都不知道你们怎么能专心工作。

    148、Oh,okay,you know what I don't get?

    哦,好,你知道我搞不懂什么吗?

    149、You just gotta do it.

    你还是得去做啊。

    150、Then you finally get up the courage to do it,...

    然后你终于鼓起勇气。

    151、That guy,he burns me up.

    这家伙,真让人火大。

    152、You'll never make it on your own.

    你永远无法自力更生。

    153、Wow,being dumped by you obviously agrees with her.

    哇,被你甩了明显对她有好处。

    154、Not yet,I don't wanna seem too eager.

    先不,我不想看起来太捉急。

    155、You don't say.

    看得出来。

    • End -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本文标题:08你永远无法自力更生

        本文链接:https://www.haomeiwen.com/subject/bajkuqt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