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我想我们不该再交往下去了

作者: Jack萧 | 来源:发表于2019-03-01 17:18 被阅读5次

    学习不在多,在于精

    美剧介绍

    这部美剧讲的是在纽约,关于六个普通青年的日常生活。而他们的生活细节如此真实,深深地吸引着众多观众。不失为一部学习英语的原汁美剧。

    关于老友记的视频,大家可以后台回复“老友记”,即可免费领取1-10季。每一集大概有20分钟左右,我会将其中比较常用的日常生活英语总结出来,供大家学习用。

    TODAY

    每日能量补充站

    156、Was that not clear?

    没明白?

    157、Forget it.

    算了吧。

    158、I'm asking a favor here.

    我在求你帮忙。

    159、Are you sure you've thought this thing through?

    你确定你想清楚了?

    160、I haven't done that in a while.

    我有阵子没玩这个了。

    image

    161、Anyway,they pretty much sucked.

    话说,效果不怎么样。

    162、I'm still working on mine.

    我的还没完成。(我这杯还在喝呢。)

    163、You caught me.

    被你发现了。

    164、Yep.Pretty much.

    对,差不多。

    165、I don't think we should go out anymore.

    我想我们不该再交往下去了。

    image

    166、This isn't about you.

    这和你无关。

    167、I know!This is not about me.This is totally about your fear of commitment.

    我知道,这和我无关。这完全是因为你害怕承诺。

    168、Next on Ross.

    接下来轮到罗斯。

    169、Please don't be upset,it could happen to anyone.

    别难过,任何人都会发生这种事。

    170、Something went wrong with...

    ...出了点问题。

    image

    171、If we put our heads together,between the two of us,we can ...

    如果我们一起想办法,就能...

    172、Here's the thing.

    事情是这样。

    173、How many of those do you had?

    你已经灌了多少杯?

    174、You got the clothes clean. Now that's the important part.

    你把衣服洗干净了,这才是重点。

    175、You know,maybe I wasn't being clear.

    可能我说得不够清楚。

    image
    • End -

    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

        本文标题:09我想我们不该再交往下去了

        本文链接:https://www.haomeiwen.com/subject/jvqjuqt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