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不在多,在于精
美剧介绍
这部美剧讲的是在纽约,关于六个普通青年的日常生活。而他们的生活细节如此真实,深深地吸引着众多观众。不失为一部学习英语的原汁美剧。
关于老友记的视频,大家可以微信公众号 【原汁美剧学英语】后台回复“老友记”,即可免费领取1-10季。每一集大概有20分钟左右,我会将其中比较常用的日常生活英语总结出来,供大家学习用。
加入英语群
关注微信公众号 【原汁美剧学英语】 可以进英语群一起学习哦,公众号内还可以免费领取大量英语学习视频。
TODAY
每日能量补充站
image216、I'm with you.
我同意你。
217、I'm off to Catrol's.
我到Catrol那里去。
218、I'd just like to say that I'm totally behind this experiment.
我想说我完全赞成这个实验。
219、Really? You don't know what that means to me.
真的吗?我受宠若惊了。
220、It's all over the news.
电视全是它的新闻。
image221、So, on a dare,I picked paleontology.
于是,我鼓起勇气挑了古生物学。
222、You do the math.
你算算看。
223、Enough with the keys.
够了。
224、That's so sweet.
真是感人。
225、I think you reach a certain age,having a roommate is just kinda pathe.
你知道,人到了一定年纪,找室友同住有点可悲。
image226、It's just such a slap in the face,you know?
真是耻辱。
227、Y'know, I was hoping for a little more enthusiasm.
反映可否再热烈些?
228、You're gonna break the pact.
你想放我们鸽子。
229、I had such a blast with him the other night.
我那天晚上还跟他相处得很愉快。
230、Getting so good at that!
进步神速啊。
image231、You went a bit wide on the lipstick.
你唇膏涂得太厚了。
232、It's tearing me apart.
我也很痛苦。
233、He's a lawyer,who teaches sculpting on the side.
他是个兼职教雕刻的律师。
234、I wish all guys could be like him.
我希望所有的男人都像他这样。
235、I don't get it.
我不明白。
image- End -
JOIN US
加入英语群
网友评论